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傅縣長主持你我同心向前行-身心障礙朋友嘉年華活動

花蓮縣傅縣長主持你我同心向前行-身心障礙朋友嘉年華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22 22:22   更新日期: 2011-08-22 22:23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由花蓮縣政府指導,救國團花蓮縣團務指導委員會主辦、花蓮市團委會承辦的「你我同心向前行」-身心障礙朋友嘉年華活動昨日在花蓮學苑熱鬧豋場。兼任花蓮救國團主委的花蓮縣長傅崐萁也特別到場主持,祝福現場120位身心障礙朋友、眷屬和義工伙伴們能有精采一日的歡樂假期。

連續兩年榮登遠見民調五星旗縣長的寶座,傅縣長一到場,受到在場民眾英雄式的熱情鼓掌歡迎,傅縣長致詞時表示,感謝鄉親的支持和肯定外,也希望拋磚引玉透過這場嘉年華活動,來喚起全國有愛心的同胞,一起加入為身心障礙朋友服務的行列。

身為團委會主委的傅縣長用心於關懷鄉土、照顧弱勢,在全團義務幹部的協助下,發起「你我同心向前行」嘉年華活動,每月於各縣市輪流舉辦,花蓮市已舉辦第二次。傅縣長也表示,感謝光隆公司曾信雄董事長贊助所有門票費、張譽興董事長及林秀雄院長的經費贊助,讓身心障礙朋友能體會社會的關懷。

此活動將參觀光隆博物館、欣賞猴子兵團表演和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欣賞世界級景觀,也舉辦趣味競賽活動和紙黏土蠶寶寶DIY活動,讓身心障礙朋友發揮創意、互動歡樂。傅縣長表示:「開心能帶大家們出去走動曬曬太陽,也希望大家玩的開心愉快,渡過一個歡樂的假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