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823和平祈福日 嘉義市黃市長邀約市民相揪同步發聲

823和平祈福日 嘉義市黃市長邀約市民相揪同步發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22 22:38   更新日期: 2011-08-22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建國100百年8月23日,全台串連敲響和平鐘。嘉義市明(23)日上午11時整,將於北門驛站拉響阿里山小火車汽笛,熱情響應。市長黃敏惠邀請市民朋友親臨現場,或者就地以任何方式發出聲響,共襄盛舉,一起為和平祈福。

市府文化局表示,由建築師姚仁喜創作的金門和平鐘,將於建國100年8月23日這個饒富歷史意義的日子完工揭幕,明日上午11時除於金門和平園區舉辦和平鐘敲鐘祈福活動外,也串連國內外同一時間共同敲出聲響,為和平祈福。嘉義市也將於北門驛站,以拉響阿里山小火車汽笛方式,與全國同步傳達和平聲響,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北門驛站共襄盛舉。

文化局進一步表示,民眾可敲擊鍋碗瓢盤、敲鐘、拍手鼓掌、唱歌、吹口哨等任何方式或工具,在11點整一起讚頌和平。還可於活動起24小時內上傳和平傳響的照片及文字(70字內)與網友分享,獲得最多網友按「讚」的人,黃市長將致贈精美小禮,呼籲民眾用力轉載,讓更多的人加入和平聲響行列,共同為世界祈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