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更寮國小環境故事牌揭牌

嘉義縣更寮國小環境故事牌揭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06 20:22   更新日期: 2009-05-06 20:25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更寮國小環境故事牌揭牌

榮獲環保署九十七年度「推動環保有功團體」國中小組唯一特優佳績的六腳鄉更寮國小,善用各界贊助款在校園設置太陽能燈、風車和有機菜園,校方六日配合建校六十三週年舉辦母親節活動,邀請縣長夫人廖素惠和小朋友一起為「校園環境教育故事牌」揭牌,讓小朋友度過一個最有意義的校慶節日。

更寮國小在師生團隊的努力下,多年來結合家長委員會、志工隊、社區和社會資源致力於環境改造,讓下一代都能在優質的環境中學習、成長、茁壯。期間三福集團董事長蕭火綿、中油公司蔡錫津、嘉義市發明人協會理事長陳穗祥和吳鳳技術學院蔡宏榮博士等人,出錢出力,義務前進校園指導設置科學遊戲區和風車等多項環保藝術作品,讓校園有如科學城和公園般,真正落實「做中學」的教育理念。

更寮國小一至六年級不過六十六位學生,但是,校園環境處處充滿驚奇,有地震觀測站、太陽能燈、風向儀、風車、科學遊戲區、環保童玩區、有機菜園和牆壁彩繪等,校方特別在大門口製作一塊「校園環境教育故事牌」,經由小小解說員詳盡的解說導覽,讓各界認識更寮國小師生團隊的努力。

校方六日結合建校六十三週年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暨教育故事牌揭牌典禮,邀請廖素惠和縣議員廖正雄等人揭牌,還安排惠明學校妙妙樂團精彩的演出,場面十分熱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