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蔡宗達拾物不昧 市府公開表揚

嘉義市蔡宗達拾物不昧 市府公開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23 20:53   更新日期: 2011-08-23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長年旅居紐西蘭的孔令奎因回台照顧年邁母親,到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運動,不慎遺失一只市價約三萬元的浪琴錶,讓他急得焦頭爛額。幸好體育場臨時人員蔡宗達拾獲歸還且不求酬金,令孔令奎印象深刻,提筆寫信給市長黃敏惠表達感謝;黃市長於今日(23)市府會議公開表揚蔡宗達,孔令奎也親自到現場獻花表達謝意。

孔令奎移居紐西蘭前,原定居台北市,因二年前父親過世,回故鄉嘉義市照顧重度失智的母親。6月27日到港坪運動公園運動,因突然下起暴雨倉促離開,不慎遺落手錶。孔先生表示這只手錶對他具有特殊的紀念意義,發現不見的當時,真的很難過很自責,當走到運動公園辦公室接到失復的手錶時,內心相當激動,對於基層公務人員不受利誘的廉潔善舉,對照現今道德沈淪的台灣社會,認為應當受到表彰,於是提筆告知黃市長這件善行;孔先生也說,這二年來,往返市府許多相關單位處理事情,對市府公務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留在很好的印象,水準完全不輸台北市,現已將戶籍遷移到嘉義市,做為嘉義市民的一份子。

市長感謝孔先生對市府公務人員的鼓勵與肯定,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發揚光大,也表示市府團隊也會持續秉持這態度對民眾提供更好的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