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Mary 捐發票 愛臺灣

Mary 捐發票 愛臺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06 22:12   更新日期: 2009-05-06 22:13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Mary捐發票愛臺灣

台南市鎮海國小有位可愛熱情的外籍老師─Mary,來自美國印地安那州,是教育部聘請支援偏遠學校的外籍老師,生性開朗美麗的Mary,會說一點點的國語,而且深愛中國菜,每天騎著電動腳踏車認識府城每個角落。

Mary前年在日本落腳教英文,去年七月到臺灣任職,今年七月即將屆滿離台,她的雙親還特地來臺灣探視,感受到府城人的純樸與熱忱。

長的嬌小玲瓏的Mary一點也不橡外國人的高大,因此更容易與學生、家長打成一片,熱愛臺灣的她在臺南市稅務局、財政部臺灣省南區國稅局安南稽徵所到鎮海國小辦理租稅教育宣導時,不忘捐出身上的發票,感動了在場的民眾。

她說沒想到小小的一張發票,竟然有多功能的效用,不只可以做善事幫助弱勢團體,還可以增加國家稅收,又可以知道消費流向,所以她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記得索取統一發票。

Mary說她用捐發票代表愛臺灣的心,初次見識到稅務單位走進學校、社區,並為她解說統一發票的好處,讓她印象深刻又難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