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麗星郵輪公司旗下的寶瓶星號(Super Star Aquarius)」駛進花蓮港

麗星郵輪公司旗下的寶瓶星號(Super Star Aquarius)」駛進花蓮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26 20:30   更新日期: 2011-08-26 20:33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港務局配合交通部所推動的「觀光拔尖領航方案」政策,結合地方及海洋觀光資源,麗星郵輪公司旗下的寶瓶星號(SuperStarAquarius)」於昨日上午駛進花蓮港,為今年抵花的最後航次。

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特地舉行歡迎儀式,熱烈迎接船上近600位旅客,體驗花蓮無與倫比的美麗與熱情。副處長林政儀表示,寶瓶星號總噸位為51,039公噸,全長230公尺,船艙計765間,可承載客量為1,530位乘客,今(25)日上午九時抵達花蓮港,預計本日下午七點半離港,開往日本石垣島,展開另一段航程。

花蓮縣政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行銷科長翁美華說,今年計有十個航次的觀光郵輪停靠花蓮港,至今約帶來一萬名的觀光人潮,有效提升花蓮的能見度及觀光效益。

此次到港六百多位旅客中大多為台灣人,在豪華郵輪體驗之際,花蓮縣府更安排原住民舞者以迎賓舞隆重接待。遊客對於花蓮港務局的通關便捷措施讚不絕口,更紛紛表示將在停留期間至太魯閣、七星潭以及海洋公園等多處旅遊景點遊玩,深入感受花蓮迥異他處的特色人文風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