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秋佳節將近,花蓮縣長夫人徐榛蔚以及警察局長夫人蔡秀妍率領警察局同仁前往慰問弱勢家庭

中秋佳節將近,花蓮縣長夫人徐榛蔚以及警察局長夫人蔡秀妍率領警察局同仁前往慰問弱勢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27 21:43   更新日期: 2011-08-27 21:45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中秋佳節將近,為確保獨居老人、清寒家庭以及弱勢族群得到妥善的照顧,花蓮縣政府與花蓮縣警察局於昨日聯合舉行「中秋節弱勢家庭關懷」活動,由縣長夫人徐榛蔚以及警察局長夫人蔡秀妍率領警察局同仁前往新城分局、花蓮分局、吉安分局、鳳林分局及玉里分局等五個分局,慰問弱勢家庭。

縣長夫人徐榛蔚見到弱勢家庭的鄉親長輩們,都親切地噓寒問暖,擁抱每位長輩並親手將準備的禮品交給他們,包括有蛋黃酥月餅禮盒、香腸臘肉禮盒及花蓮米,還有夫人親自栽植的盆花,看到花草長得欣欣向榮,心情更加愉悅,進而促進身體健康,兩位夫人更敬祝各位鄉親長輩健康喜樂,中秋佳節愉快。

夫人特別關心各位長輩們的身體健康,她說,最近天氣炎熱,各位長輩在上午10點至下午3點這段期間盡量少外出,並隨時注意補充水分。有些長輩會在清晨或傍晚時外出運動,最好穿著鮮艷顏色的衣褲,保護自己也同時提醒路上行車,必要時可隨身配掛哨子。同時,65歲以上老人免費健康檢查時間至10月31日止,長輩們可多加利用。

夫人表示,鄉親們在生活上遭遇到問題,請不要客氣直接聯絡警察單位,接到不明來電時,先與派出所聯絡,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也提醒大家多多利用縣府24小時的免付費電話「1999」。各位長輩走出家門活動筋骨之餘,也與左鄰右舍聯絡感情,彼此互相照應,同時警察單位願為所有鄉親的好夥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