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政府辦理100年度「築願計畫」創業輔導訪視活動

屏東縣政府辦理100年度「築願計畫」創業輔導訪視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27 21:54   更新日期: 2011-08-27 21:56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為鼓勵屏東縣弱勢家庭創業,建構本縣創業友善環境,協助購置生財設備,以增加就業機會,特訂定築願計畫。讓本縣民眾有意創業者,均能實現其夢想。

有鑑於民眾創業後,因不了解消費市場的多變性及創新性,而採取一成不變之營運模式,致使創業後的經營陷入困境,無法改變原本生活經濟。本府勞工處有鑑於此,特成立「築願計畫創業輔導團」來協助陪伴民眾創業夢想真實呈現。

「築願計畫創業輔導團」為提供協助,就近輔導屏東地區申請築願計畫成功之民眾,除使其獲得創業資源,並與屏東飛雁協會共同協助輔導,由專業顧問至個案營業場所,提供免費創業前、中、後期之一對一個別或小組專業諮詢。因為創業及經營事業過程需持續不斷的學習,是故本計畫輔導團針對已申請築願計畫成功之創業者,免費提供財務規劃以及經營技術等面向諮詢服務,幫創業者進行周延籌劃,以期事業能永續經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