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不滿管教問題結伴蹺家,眼尖警識破尋獲三少女。

不滿管教問題結伴蹺家,眼尖警識破尋獲三少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30 22:06   更新日期: 2011-08-30 22:0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攝影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攝影】

高雄市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徐惟明日前處理民眾糾紛完畢,返回派出所途中,在路邊看見3個少女背著大型包包且衣著髒污,與一般暑假期間打扮得光鮮亮麗出門逛街的女孩明顯不同,研判是翹家少女,經帶回所內查詢身分後赫見3名少女為彰化地區通報失蹤人口,立刻通知家屬南下領回,家屬看到失蹤多日的女兒在高雄被眼尖的員警尋獲,頻頻向警方道謝。

凱旋所警員徐惟明日前處理民眾糾紛完畢,返回派出所途中,在路邊看見3個衣著髒污的少女,背著大型旅行袋,直覺與一般光鮮亮麗出門逛街的少女不同,有翹家嫌疑,便主動上前關心詢問。但少女們一見警方上前,便立刻快步轉身想離去,徐員見3女神情有異,便立刻將其攔下,女孩們對警方的詢問皆答非所問,顧左右而言他,堅持不透露自己的姓名,只說是彰化和美地區的居民。員警將少女們帶回派出所,查詢失蹤人口系統,果然由相片檔比對出少女們皆為通報為失蹤人口。

少女見警方已知情,便逐漸打破心房,告訴徐員3人是同學關係,皆因家長管教因素憤而結伴離家,這三天來都是住在公園或火車站,直到今日盤纏用罄。徐員立即提供飲食給3名少女,並聯絡家屬自彰化來將女孩們領回,少女們見到親人,皆痛哭失聲、相擁而泣,幾位憂心如焚的家長,看到女兒被尋獲,終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不斷向警方道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