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孤獨老翁癌末住院餘月病危 屏警協助通知家屬返家

孤獨老翁癌末住院餘月病危 屏警協助通知家屬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31 20:56   更新日期: 2011-08-31 20:58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警分局員警接獲醫院告知,院內有位癌末老人已住院一個多月,孤苦無依又來日所剩不多需要協助,經員警獲知通報社會處及家屬處理,讓老翁在親屬陪伴下走完人生路程,家屬對員警積極為民服務頻感謝。

屏東警分局歸來所員警楊文明於08月24日08時30分許執行勤務時,接獲醫院通報立即趕赴瞭解,院方告知員警該老人為簡O坤,已住院一個多月了,這期間都沒有家屬前來照顧,現因簡翁腹部腫瘤嚴重惡化,可能所剩日子不多急需通知家屬,楊員為使簡老先生能在他所剩時日內,有家屬陪伴下走完他人生最後路程,返所即刻查詢簡翁相關資料,發現老先生平日都是獨居,育有一女目前在台北工作很少返家,這次老先生病發住院,還是鄰居發現他在家中昏迷倒臥在地協助送醫。

楊員瞭解後先通報社會處派員協助簡老先生,並在多方查詢後,查出簡女工作地電話,聯絡簡女返回處理父親事宜,簡女對員警積極通知她返回處理其父親事宜,表達感謝。警方表示,為民服務乃是警察平時工作之一,因此民眾若須警方協助可撥打110,警方將熱忱為民服務,讓社會更溫馨與祥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