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高雄公車處提供免費借用『自行車』邀您來參加『左營舊城』深度之旅!

高雄公車處提供免費借用『自行車』邀您來參加『左營舊城』深度之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31 21:37   更新日期: 2011-08-31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為紓解假日孔廟蓮潭線搭乘鴨子船乘客之人潮,或因航班客滿未能搭到鴨子船之遊客,公車處購置10輛「自行車」,供鴨子船假日孔廟蓮潭線遊客免費借用,帶給遊客另一種體驗觀賞蓮池潭風光之另類旅遊趣,機會難得,這麼超值又好康的事,您絕對不能錯過喔!

公車處表示,高雄鴨子船的水陸雙棲之旅,一直以來都是每位前來高雄旅遊的遊客們首選行程之一,更是受到廣大消費者們的肯定與回響,為了回饋消費者對高雄鴨子船的支持及愛護,公車處提供貼心的服務於每週六、日在孔廟蓮潭線營業處,放置10輛「自行車」免費借用,給予搭乘蓮池潭航線乘客於等候航班時能零距離貼近『左營舊城』,來個『舊城文化』自由行深度之旅。

公車處表示,9月3日起每週六、日下午14時及16時兩時段,將有專業導覽人員帶領大家,輕鬆自在悠閒踩著『自行車』漫遊林蔭大道,沿途聆聽導覽人員解說『左營舊城』思懷古之幽情及欣賞環潭四周風光,飽覽湖光山色,給予來高雄一遊的旅客們一個驚喜美好的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