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藝之牆」展出邵海葳同學油畫展

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藝之牆」展出邵海葳同學油畫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01 22:29   更新日期: 2011-09-01 22:31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藝之牆」9、10月份展出邵海葳同學油畫展,邵海葳東海大學美術系插畫設計組應屆畢業,曾榮獲文建會《2008台灣新秀》公費補助,至法國參加由德國威察設計博物館(VitraDesignMuseum)、巴黎龐畢度中心(CentreGeorgesPompidou)與法國文化與農業國際研究教育中心(C.I.R.E.C.A.)合作創立的《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除了繪畫外,更熱愛跳舞、唱歌及飼養小動物。

創作的主題皆由生活體驗中作為發想,對邵海葳來說,家人是她生活中支柱,而她的世界亦繞著他們打轉。透過插畫手法,以擬兔化、裝飾性色塊的華麗表現方式,展現出她對家人及其與家人之間的親密關係。此次展出之系列作品中,更以外公廖新田先生做為中心發展,因為外公是根,家人依附著繼而分枝出來,並以此紀念因癌症去世的外公,表達出晚輩對他的不捨與思念。

細看邵海葳的作品,頭部以古典肖像畫手法,使用油畫繪出細緻的毛茸茸感,而眼睛部份皆縷空,使觀看者看不出每位人物的表情。但邵海葳卻在衣服部分透露出每位角色的個性及其風格。

西區戶政事務所,此期推出《我的家人,我的世界-邵海葳個展》,誠摯地邀請各位喜愛藝術的朋友們,一同造訪邵海葳的華麗世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