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臺東零里程婚宴料理、12大伴手禮大獎出爐 黃縣長親往頒獎

臺東零里程婚宴料理、12大伴手禮大獎出爐 黃縣長親往頒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02 21:28   更新日期: 2011-09-02 21:30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首屆臺東婚宴料理、伴手禮競賽,共有5家婚宴料理隊伍與18家29件伴手禮隊伍入圍,一同競逐這個臺東婚宴的榮譽桂冠。決賽於今日在鹿鳴溫泉酒店中庭廣場如火如荼的展開序幕!各業者無不發揮巧思精心佈置,呈現出料理與商品的最佳賣相!結果伴手禮由知本老爺居冠、婚宴料理則由鹿鳴大酒店擄獲評審的口味獲第一。

本次比賽規定報名業者需將婚宴料理場地佈置成婚宴派對的氛圍,讓臺東最有特色的婚宴菜餚驚艷上桌,包含日暉國際渡假村、鹿鳴溫泉酒店等共五家業者進入真愛煮意婚宴料理的決賽,上午邀請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陳嘉謨、賴顧賢,國立臺東專科學校林世銘主任、洪維澤教授,以及副縣長張基義、縣府觀光旅遊處副處長羅淑圓的專業評審評選出前三名與兩名佳作,都是色香味俱全的一時之選。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評審票選出第一名是鹿鳴溫泉酒店,第二名錦江春大飯店,第三名由一家餐廳及日暉國際渡假村並列,未來這些專屬臺東零里程原味的菜餚都可以讓新人預訂,作為宴客的最佳選擇,成為新人們最精緻的「真愛婚宴料理」,主辦單位也將繼續於活動網站上開放票選,讓大家都能一起來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人氣創意料理!

除了真愛煮意婚宴料理競賽之外,婚宴伴手禮競賽更是多元,顯示臺東縣所具備優渥的天然物產及多元的族群文化活動,醞釀出獨特的工藝及生活美學,選出臺東盛情的十二大伴手禮。獲得前三名的分別為第一名知本老爺大酒店的「老爺精彩鳳梨酥」,第二名是連記茶莊的「生活茶—小倆口」,第三名是南島秧滿田的「百年好合—米+蜂蜜禮盒」,與佳作台東縣農會東遊季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山海紅鑚洛神花蜜餞」、福芳烘焙坊「綠皇封」、台東縣池上鄉農會「池農牌客家花布包禮盒-雋永一世真情」、鹿鳴溫泉酒店、哈嘎米「哈嘎花布囍米禮」、歐巴螞蛋糕烘焙館、曲禾酒莊「點絳唇」、山豬園泓翔商號「果子狸咖啡禮盒」、青亮農牧農產行「麻酥酥油膩膩-麻油薑」等共九名。藉由比賽的平台,呈現臺東地方特色產品,向全臺灣民眾推廣富有臺東特色、創意的產品,成為全臺灣新人挑選婚禮伴手禮的潮牌!

今日上午11點30分縣長黃健庭特別前往鹿鳴大酒店為得獎的單位頒獎,他表示,台東擁有好山好水,除了是觀光的最佳選擇外,也是新人選擇結婚的好地點,他在競選時就訂下辦理婚禮渡假觀光的政見,縣府也規劃今年辦理渡假婚禮的計畫,並從六月的全國未婚聯誼開始,接著9月10日的部落婚禮、10月9日的聯合婚禮等,並有婚宴料理及伴手禮的選拔,希望營造想結婚就到台東。

各位新人想要趕搭百年結婚熱潮,擁有一個最與眾不同的婚禮嗎?快來報名臺東縣政府今年推出兩種不同風情的婚禮。首先登場的是9月10日充滿南島風情的卑南族婚禮,在卑南文化公園辦一場永生難忘的「部落婚禮」,典禮完畢後,還有免費招待的部落美食派對邀請您與親友參加。接下來是10月9日將在臺東森林公園的綠地上舉行浪漫的百年百對「草原婚禮」,與另外一半一起種下愛情樹,倘佯在臺東的藍天綠地上,享受臺東婚宴料理得主的佳餚,是您畢生難忘的回憶。快來趟熱情山海臺東之旅,在臺東美麗縱谷與蔚藍的海岸拍攝婚紗,一步一步在後山美麗的角落留下許諾一輩子的足跡,讓臺東成為您最美麗、幸福、豐富美食的幸福紀念天堂!

臺東牽手嫁期系列活動「絕美婚紗秘境大發現--幸福攝影大賞」報名時間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在臺東記錄下你的心動時刻,於活動期間上傳到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臺東幸福攝影大賞。只要上傳「臺東婚紗拍攝」、「臺東出遊甜蜜」紀念照,並且照片中有出現愛心,即可參加比賽,發揮創意並推薦你心中最幸福的臺東風景及婚紗旅遊景點,還有網路票選方式,票數最高的網路人氣前五名,還有獎勵,活動詳細資訊請洽臺東牽手嫁期網站http://www.wallace.com.tw/funmarry/。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