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王縣長出席紀宏翰水墨創作展開幕茶會

澎湖縣王縣長出席紀宏翰水墨創作展開幕茶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03 20:55   更新日期: 2011-09-03 20:57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明政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明政/澎湖縣報導】

紀宏翰水墨創作展於3日上午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文馨畫廊開幕,展出32件水墨畫作,縣長王乾發蒞臨祝賀展出圓滿成功,讚許紀老師細膩的筆觸與對家鄉深厚的情感,並盼未來能有更多年輕學子投入藝術創作領域,讓澎湖藝文活動更為蓬勃發展。

紀宏翰水墨創作展於3日上午10時,在文化局文馨畫廊舉辦開幕茶會,應邀出席的貴賓有縣長王乾發、文化局長曾慧香、人事處長劉丁乾、湖西鄉長陳振中、七美國小校長陳光安、王旭松老師多人均到場同賀。

王縣長在紀宏翰老師的帶領與解說下,細細品味每一幅作品,對畫作的墨韻之美表示高度讚賞與肯定。他表示,澎湖子弟在藝術創作領域人才濟濟,看到紀老師畫展所展現的藝術才華、天份與熱忱,深值肯定與鼓勵,相信未來在藝術創作領域將會有更亮眼的成績表現,令人期待。

王縣長也希望文化局給予藝術創作人才更多的協助與支持,讓藝文創作不斷成長茁壯,他鼓勵有興趣的年輕學子能更積極投入藝術創作,促進澎湖藝文蓬勃發展。他邀請鄉親踴躍前來觀賞畫展,期盼藉由畫展對本縣的藝術創作帶來啟發,培育更多藝術人才。

紀宏翰現任教於七美國小,曾獲2004年全國學生美展大水墨類專美術系組特優、2005年玉山獎水墨類優選、2008年全國公教美展水墨類第2名。此次個展以澎湖家鄉的古厝、貓系列作品為主,從『貓與廢墟』系列第一幅作品至今,風格的轉變及技法的成熟,展現出一路走來的成長歷程,他誠摯邀請鄉親一同前來體驗及感受他對家鄉生活,與對在地文化資源的深刻情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