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九十八年公教人員第32屆市長盃桌球賽

台南市九十八年公教人員第32屆市長盃桌球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07 21:56   更新日期: 2009-05-07 21:58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九十八年公教人員第32屆市長盃桌球賽

台南市九十八年公教人員第32屆市長盃桌球賽,5月7日、8日兩天,在協進國小禮堂隆重舉行,7日上午8時30分由副市長洪正中親自主持開幕典禮並為參加的選手加油。洪副市長勉勵參加的同仁找更多愛好桌球運動的人以球會友外,並與財政處副處長周黃春鶯共同開球,為這次桌球比賽揭開序幕。

洪副市長表示,桌球是台南市在運動項目中有非常亮眼成績之一的運動,台南市歷屆的運動項目在桌球比賽中常有獲得冠軍的佳績,讓台南市在桌球維持相當高的水準,他並希望除鍛鍊身體外也希望找更多愛好桌球運動者以球會友讓桌球的技術更上一層樓並培育更多的桌球好手。

本次比賽共分首長組個人賽、公務男子組、公務女子組、教職員男子組、教職員女子組等五組競賽,共計參加人數387人。

桌球運動向來是台南市最重要的體育活動之一,不但參與人數最多,水準也是全國最高,更培育了無數的桌球好手,為國家在國際桌壇贏得無數的榮譽佳績。同時桌球是一種最普遍、最不受空間、時間限制的一種體育活動,其活動量適當,也是運動年齡最長的一種運動,可說是老少咸宜,一直以來即是公教同仁最喜歡的體育活動。

舉辦桌球賽,除了可紓解同仁們平常繁忙的公務壓力,同時也是凝聚向心力、發揮團隊精神的好時機,期待參賽隊伍都能有優異的表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