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0臺灣區秋季體育舞蹈運動全國錦標賽

100臺灣區秋季體育舞蹈運動全國錦標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05 21:46   更新日期: 2011-09-05 21:47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由中華民國舞蹈運動總會與雲林縣政府主辦的「100臺灣區秋季體育舞蹈運動全國錦標賽」,昨日在斗六市雲林國中大禮堂舉行,有來自各地舞蹈優秀選手參加競技,秘書長許義豐表示,雲林縣能承辦這場舞蹈盛會,這是本縣注重體育舞蹈成果受到肯定,希望各位與會選手能把高超舞藝發揮出來,充分展現力與美帶動縣內舞蹈運動風氣,同時獲得好成績。

「100臺灣區秋季體育舞蹈運動全國錦標賽」昨日下午於雲林國中舉行,來自各地舞者舞出精湛舞技為比賽揭開序幕。立委劉建國、縣府秘書長許義豐、教育處長邱孝文、縣議會主任吳國正等貴賓蒞臨,秋季體育舞蹈運動全國錦標賽全國共有3場同步進行比賽,雲林是其中一場,舞蹈選手現場精彩的國標舞演出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木書長許義豐代表蘇縣長感謝中華民國舞蹈運動總會給雲林縣這次主辦的機會,期許舞蹈運動全國錦標賽這類全國性比賽有機會能常在雲林縣舉行,未來能使本縣成為推展全國舞蹈運動最重要的一站,成為老少咸宜令人期待參與的優質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