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第三屆「讓礙發聲~星光大道身障者才藝秀活動」讓柚子公園熱鬧滾滾。

雲林縣第三屆「讓礙發聲~星光大道身障者才藝秀活動」讓柚子公園熱鬧滾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05 21:47   更新日期: 2011-09-05 21:49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第三屆「讓礙發聲~星光大道身障者才藝秀活動」今天下午在斗六柚子公園舉行,共有十一人進入本次決賽,副縣長林源泉代表縣長蘇治芬與會致意,鼓勵大家跨出家庭、走入社會,認真的面對現實環境,作個快樂的人。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主辦單位非常用心,辦理歌唱活動讓大家展現才藝,讓我們舒展心胸,林副縣長指出,有時我們會把心事用唱歌的方式表達出來,心情反而豁達開朗,唱歌也可以增進彼此情誼,藉著唱歌來活絡我們的心懷。

林縣長鼓勵大家認真的面對現實環境,別人能做的事我們也能參與,利用彼此的互動與學習,增進自我本身的能量,我們一定能戰勝自己,一樣過著精釆的生活。

今天的決賽者大都攜家帶眷參與,各為自已的親人或伙伴加油打氣,加油聲、鼓掌聲此起彼落,參賽者也賣力的在台上演出,讓柚子公園整個下午熱鬧非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