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釣竿怪客釣魚兼販毒,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旗津渡船口旁釣到毒販

釣竿怪客釣魚兼販毒,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旗津渡船口旁釣到毒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05 22:04   更新日期: 2011-09-05 22:0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繼日前警方查獲旗津地區毒販「狗咬狗」的內情,從中抽絲剝繭破獲8人販毒集團後,又是集團成員中向警方密報有一毒販常藉釣魚時機伺機販毒,並向警方透露說:「我們既然被抓了,別人也甭想賣,要死大家一起死。」而且最近毒品市售率高佔旗津毒品市場八成的集團剛被破獲,有需求的藥腳「求助無門」,一定會向他購買;就是這種心態讓警方啟動偵查動機,隨即喬裝釣客在大熱天下展開旗津海釣區尋人勤務。

經喬裝多日後終發現邱姓主嫌蹤跡,如果藥腳毒癮發作,就會過去港區、渡船口找他,販毒方式則是在港區假借釣魚,若有人上前購毒則會從自己預先藏好在釣竿把手內的海洛因,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方式從容取出交付,營造出一副「假釣魚、真販毒」的景象規避警方查緝。

警方避免打草驚蛇,一直不敢貿然在港區逮捕,遂於邱嫌返家之際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入內搜索,在邱姓衣櫥內搜出大量毒品、並在其釣竿內搜獲8包海洛因,總共起出海洛因57包26.7公克、注射針筒41支、販毒工具釣竿及疑似販毒所得現金7萬6百元、手機等證物,邱姓嫌犯仍不知為何會被查獲,還不時唸唸有詞的說:「到底是誰檢舉我的……」,讓警方啼笑皆非,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毒品」是影響社會治安最廣的犯罪淵源,施用毒品者除戕害自己身心健康影響外,常為籌措購買毒品之龐大開銷所需,鋌而走險或偷或搶或盜,亦造成家庭的不幸,本案經由毒販相互檢舉,不意發現「婊無情、賊無義、吃毒的人無情無義沒志氣。」這句俚語的真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