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失憶老婆婆探病迷途 警方協助返家團圓

失憶老婆婆探病迷途 警方協助返家團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06 22:39   更新日期: 2011-09-06 22:41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100年09月02日04時30分許,計程車司機載一名年邁又忘了我是誰的老婆婆至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報案,司機大哥不知如何處理,只好請求警察先生幫忙,警員蕭哲宗、林家伃受理後因老婆婆口語無法清楚表達,身上也沒帶任何證件只能勉強說出其名字,疑似有失智傾向,熱心助人的蕭、林2員透過警政系統戶役政的查詢與過濾,並比對相同姓名及年齡相近的老婆婆照片資料後,終於查出老婆婆的真實身分,並立即以電話通知其家屬,由老婆婆住在高雄的兒子邵○淇(65歲)將其母親帶返家團圓。

經了解老婆婆名叫孫○妹今年高齡達90歲患因有失憶症,家住在新北市獨自南下高雄探望患有精神疾病在高雄凱旋醫院接受治療的女兒,本來在探病完後就要去找住在高雄的兒子,因其失憶的症狀而忘記其兒子的住處與聯絡方式,坐上計程車後遲遲無法說出目的地。中山路派出警員蕭哲宗、林家伃2人主動積極為民服務,在阿嬷走失後家屬尚不知報案協尋,就能主動積極查尋並通知家人,家屬深表感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熱心為民服務,發揮親民愛民之精神,建立良好警民關係提升優良警察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