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中秋將至 台南市賴市長勞軍感念南瑪都救災辛勞

中秋將至 台南市賴市長勞軍感念南瑪都救災辛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06 23:00   更新日期: 2011-09-06 23: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感念國軍弟兄在南瑪都來襲時,幫忙農民搶收文旦、龍眼及清除水庫積淤,市長6日於中秋前親至長安營區勞軍,30名新兵代表及國軍弟兄非常開心,齊聲喊讚。

市長致詞時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跟大家分享了當兵的趣事。有一次連長交付一項秘密任務,市長隱藏任務目的,故意問當時的弟兄們誰會彈鋼琴,結果連不會彈琴的也舉手。原來任務目的是要去搬鋼琴,引得在場眾人哄堂大笑。

此次勞軍市府致贈14箱文旦、30盒月餅禮盒及加菜金,其中月餅禮盒是為台南在地新兵代表們特地準備。新兵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排隊領取市長親自致贈的月餅禮盒,歡愉場面足可媲美總統發過年紅包。

前陣子南瑪都來襲,台南首當其衝。果農擔心一年付出全部泡水,所幸國軍弟兄整備工作完善,全員出動,替果農解圍。市長此次特地前來,代表全台南市民向國軍致上最高敬意。慰勞茶會中,30名新兵代表精神抖擻,高聲歡呼,展現出空軍忠勇部隊的熱情及良好軍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