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午後時光~新住民聚會暨民政處宣導

澎湖縣午後時光~新住民聚會暨民政處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08 22:01   更新日期: 2011-09-08 22:03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新住民服務中心昨(7)日下午2時至4時間假新住民服務中心(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3樓)辦理本(9)月新住民下午茶聚會,計有39位新住民及家庭成員參與。

本次新住民午後聚會活動,邀請澎湖縣政府民政處戶政科郁科長淑華為參與新住民講解國籍歸化的要件及流程及如何申請歸化測試、72學習時數採認與如何申請自然人憑證等多項與新住民身分權益息息相關的訊息。第二階段活動由中心邀請現場新住民姐妹教學製作「鳳梨酥」,新住民姐妹將其參加烘焙課程所學習之經驗傳授現場成員並教導製作鳳梨酥的材料、流程及做法。

社會處表示,新住民下午茶聚會活動是一兼具歡樂、分享與知識交流的活動,期以一個舒適的環境及固定聚會的地點,創造一個擴展新住民人際關係網絡、紓壓管道及了解澎湖在地服務之場域。歡迎有興趣的新住民及其家庭成員,在每月的第一週星期三下午2時起至4時間一同參加新住民服務中心舉辦的下午茶聚會,更歡迎新住民姐妹提供拿手的母國小吃,聚會時彼此分享家鄉味。下午茶聚會報名專線:926-0385洪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