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王縣長秋節慰勉志工媽媽辛勞

澎湖縣王縣長秋節慰勉志工媽媽辛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10 20:23   更新日期: 2011-09-10 20:24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適逢中秋佳節將至,為嘉勉縣府為民服務中心值日室志工李秋美、鍾惠貞女士,長期以來以熱誠服務態度接待與引導洽公民眾,提供溫馨與貼心的服務,縣長王乾發特於昨日下午,親自致贈紅包,祝福秋節愉快,並表達由衷感謝。

志工李秋美、鍾惠貞女士擔任縣府志工已有10年,平日犧牲奉獻、風雨無阻。李秋美女士於今年7月獲內政部評定為本縣績優戶政志工,鍾惠貞女士則當選今年度本縣模範母親的殊榮,對於2人熱忱奉獻的精神,王縣長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揚。

王縣長表示,志工媽媽們親切的笑容,提供貼心的服務,讓每一位洽公民眾都能感受到縣府最親切、溫馨的服務,其精神值得大家學習。他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縣府志工的行列,發揮服務精神。同時,王縣長期勉縣府員工加強為民服務工作,提升行政效率與服務品質,建立優質服務形象,為縣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王縣長特別藉中秋節前夕,向志工媽媽們表達慰勞心意,感謝她們的奉獻與付出,志工媽媽們與王縣長親切話家常,氣氛融洽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