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生活博物館於9月21日辦理「走!一起去爬單面山!」專題講座

澎湖生活博物館於9月21日辦理「走!一起去爬單面山!」專題講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10 20:30   更新日期: 2011-09-10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您知道博物館有甚麼功能呢?現在最夯的就是「教育」功能了!不少教師及家長常常將孩子及學生帶去博物館,但是博物館不只是看看而已,還能跟學校教育做緊密的結合。

為了讓民眾及教師能瞭解博物館的教育功能,特別邀請蘭陽博物館林宏仁老師於9月21日(三)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在澎湖生活博物館B1多媒體簡報室舉辦〈走!一起去爬單面山!---蘭陽博物館戶外教學之策略與執行〉專題講座,內容分為四個子題:蘭陽博物館(認識宜蘭之窗)VS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協會(宜蘭是一座博物館)、蘭博展場概況介紹、自導式教學在蘭博之實踐以及國小自編教材與家族館之聯結。透過這個講座,會發現澎湖生活博物館是一座可以讓學員的有趣學習在地知識的新式教室。

本活動相關訊息請洽文化局博物館科簡佑誠,電話〈06〉9210405分機6409;最新資訊請參閱本縣地方文化館網站(www.phhcc.gov.tw/phms/)、澎湖生活博物館網站(www.phlm.nat.gov.tw)及文化局網站(www.phhcc.gov.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