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設席款待安徽省農業經濟考察團

花蓮縣長傅崐萁設席款待安徽省農業經濟考察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12 20:34   更新日期: 2011-09-12 20:36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昨日偕同縣府多位部會首長及花蓮安徽同鄉會團體代表,於翰品酒店設席款待由安徽省農村經濟組織聯合會張學平高級顧問率領的農業經濟考察團。同鄉聚首場面熱絡融洽,傅縣長表示考察團此行為兩岸農業合作交流增添新頁,年底直航後也歡迎對岸鄉親前來花蓮觀光。

傅縣長剛結束6省7市的兩岸交流訪問,以苦行僧的方式,一步一腳印進行城市行銷,並與武漢、杭州、南寧等地達成年底直航的共識。他表示,前往安徽時,承蒙副省長花建慧與合肥市長吳存榮熱情接待,期待安徽與花蓮直航一案能有圓滿的答覆。

傅縣長說,台灣兩千三百萬的民眾休假的時候最喜愛到花蓮旅遊,花蓮有世界七大奇景太魯閣國家公園,遼闊的太平洋美景以及多元的原住民文化,不僅山好水好人好,農業技術發展成熟,八年前便成立了台灣第一個有機農村。

傅縣長特別推薦瑞穗鄉出產新鮮香醇的瑞穗鮮乳、榮獲世界金牌獎的蜜香紅茶、外銷大陸的鶴岡文旦柚,還有全台唯一外銷日本經日本認證核可的優質好米,並表示安徽考察團本次來訪,我方將協助給予技術傳授。

安徽農經會高級顧問張學平表示,經過為期一個星期的考察,了解到花蓮山水美麗、人民熱情,且農業技術建設完善、農業組織健全,目前已突破傳統農業,邁向精品觀光休閒農業方向發展,他與考察團對花蓮已留下美好的印象,會將本次所見所聞帶回安徽進而推廣,加速經濟產業發展,並認真研究加強與台灣之間的合作計畫。

會後,傅縣長致贈張高級顧問台灣玉及瑞穗蜜香紅茶、花東縱谷哇好米等精緻農產品禮盒,恭祝安徽經濟農產考察團此行順利圓滿;張學平回贈包含四大名硯之安徽歙硯的文房四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