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九九重陽,澎湖縣府表揚白沙鄉樂齡楷模

九九重陽,澎湖縣府表揚白沙鄉樂齡楷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16 20:44   更新日期: 2011-09-16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政府委託財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辦理「樂齡楷模表揚暨健康音樂律動」,白沙鄉場次於16日上午9時30分假赤崁村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縣長王乾發親自到場表揚樂齡老人,肯定長輩的辛勞與貢獻,並倡導敬老尊賢美德呼籲為人子女晚輩們要更關懷長者,同時鼓勵長輩多多走動休閒,參與社會活動,充實精神生活,終身學習。

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邀請社團法人台灣動力樂活協會林靜玉老師帶領大家做活力音樂操,藉由老師帶來的活力音樂,長者們擺動身軀,舒活筋骨,會場氣氛熱情洋溢。

王縣長表示,對長輩來說,最重要的是能有孝順的子女,這也是縣府推動心靈三富所追求的目標,他再次強調孝道的重要性,為人子女一定要感念父母親的恩澤,孝順父母,同時鼓勵長輩走出戶外,參與社區活動,保有健康的身體與愉快的心情;縣府會賡續致力推動老人福利工作,讓縣內的長者們活得更健康、快樂、更有尊嚴。

立委夫人張端美、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雙全、鄭清發、魏長源、楊曜亦到場向長者們致意。

今日獲表揚的樂齡老人有:通梁村陳廣介、吉貝村謝改下、赤崁村陳月雲、島嶼村林良存、講美村楊榮座、大倉村陳葉鳳、後寮村許會堂、鎮海村曹學本、瓦硐村吳順輝、小赤村呂顏金菊。王縣長恭喜所有獲獎的樂齡老人,一再表示這是社會對長輩們辛苦奉獻的肯定,也是值得驕傲與榮耀的時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