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郵局經理交接新任經理蘇慶輝 接任

雲林郵局經理交接新任經理蘇慶輝 接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14 00:40   更新日期: 2011-09-19 15:16   天眼日報記者 歐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美惠/雲林縣報導】

雲林郵局於13日下午4時舉行新任經理交接典禮,由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淑貞監交,新任經理蘇慶輝自代理經理的石副理登財手中接下印信,完成交接儀式。監交之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淑貞表示新任經理蘇慶輝成功大學會計畢業又自己進修考上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曾任高雄台中屏東稽核、大社及高雄新興郵局經理、高雄郵局郵務科長及屏東稽核段稽核兼主任等職務,學資歷相當豐富,學養俱佳。且從98年起陸續考上金融等3個證照、99年考上期貨等7個證照、今年又考上一個,69年從基層做起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蘇慶輝經理亦表示,雲林責任中心局是中華郵政公司的戰鬥部隊,主要任務包括:

一、提昇服務品質,以滿足客戶之需求:

(一)窗口服務品質方面:著重於縮短等候時間。

(二)投遞服務品質方面:著重於差異化服務及標準作業程序之建立。

(三)內部服務品質方面:加強後勤支援系統,以提昇對內部顧客之服務品質。

二、業務發展上:

(一)在郵務方面:因雲林縣為農業大縣,生產品質極佳的文旦及咖啡,係本地之特色農產品,將結合農產及相關活動發展物流業務。

(二)在儲匯方面:將以薪資存款為推展主軸。

(三)在壽險方面:總公司即將於9月28日推出新產品郵政簡易人壽「快樂寶貝還本保險」,將是本局近期壽險推展之重點。

三、推昇來客率

蘇慶輝經理並期許自己扮演協調、溝通的大家長角色,營造一個公平、合理及樂觀的工作環境,順利推展各項業務,提升雲林郵局的能見度,率領大家一致、快樂的向前衝。代理經理石副理登財亦表示代理期間感謝同仁之合作無間,今年文旦服務鄉親也有26000箱、替喜憨兒推銷月餅2300盒成效良好,深信在歷屆經理建立優良基礎下在卓越蘇經理帶領下郵局業務更加會爭爭日上。昨日參與貴賓有台電沈國揚處長、前經理林大雅及台南郵局退休經理、證券經理、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數百人參與觀禮、在總務科精心策劃名司儀林文廣科長主持下場面溫馨大家餐敘聯誼且合影留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