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營醫院護理之家慶祝母親節暨慶生活動

新營醫院護理之家慶祝母親節暨慶生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6) | 推薦 (1)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09-05-08 22:51   更新日期: 2009-05-08 22:5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新營醫院護理之家慶祝母親節暨慶生活動

衛生署新營醫院今(八)日,邀請慈濟志工們到護理之家,為護理之家的住民,慶祝母親節暨慶生活動。

護理之家的住民們,普遍年齡高及自我照顧能力不足,無法返家共度母親節。昨日衛生署新營醫院護理之家,特別邀請住民的家屬,到醫院的護理之家,一起來為住民進行慶祝活動。

護理之家目前住院的五十八位住民,其中有三十一位是祖母級的媽媽,但是對於母親節的慶祝活動,仍然十分開心。慈濟功德會的師兄及師姐,為護理之家的住民們,帶來精彩的魔術表演及帶動手語歌,炒熱了現場氣氛。

許多家屬也排除萬難,特地請假來護理之家,陪伴住民一起度過母親節。社會服務室主任洪千惠表示,護理之家的住民,平時獲得相當完善的照顧,但是對於家屬的造訪,及慈濟師姐們帶來的熱心關懷,更是十分開心,家屬及訪客可以給住民相當多的關懷。

許多住民也體認到家屬的親情,一直招呼家屬及志工們,食用護理之家工作人員,為訪客及家屬準備的點心及蛋糕。護理之家工作人員更貼心的,為與會人員,每人準備了一束康乃馨,為自己或母親一起歡度溫馨母親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