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南市永信國小整合各方資源 協助罕病兒 市長關心日後妥善照顧

臺南市永信國小整合各方資源 協助罕病兒 市長關心日後妥善照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20 19:08   更新日期: 2011-09-20 19:08   天眼日報記者 歐陽屏竹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陽屏竹/台南市報導】

目前就讀永康區永信國小五年級學生王嘉鳳同學,不幸於多年前罹患罕見疾病惡性神經母細胞瘤,其間經過多次的化療、電療、及開刀,目前病情雖獲控制,但仍須定期追蹤與治療。

該生父母為盡全力照顧嘉鳳,可說是竭盡所能不辭辛勞,由於醫療費用甚為龐大,日前已向社會局申請低收入戶核准在案。本市賴清德市長及教育局鄭邦鎮局長得知此個案情況後,均特別關心,亦交辦所屬予以關心照護。在駐區林純真督學的指導下,永信國小整合家長會、學校教職員及社區資源,彙整一筆捐款協助該生日後的醫療費用及家庭開銷。

該生雖罹患此罕見疾病,仍相當樂觀面對各種困難,在學校求學精神更是積極進取,此精神值得表揚及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