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政府首度參加台北電視節,縣長張花冠端出十大私房景點

嘉義縣政府首度參加台北電視節,縣長張花冠端出十大私房景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20 22:51   更新日期: 2011-09-20 22:53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2011台北電視節9月21日登場,嘉義縣政府今年首度參加「影視基地展示」宣傳活動,縣長張花冠將於22日上午11點的行銷景點發表會,親自推介縣內十大絕美的私房拍攝景點,以吸引影視製作團隊目光「來嘉拍攝」。

行政院新聞局主辦的台北電視節,今年邁入第8屆,21至23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以「視界交鋒、驚豔未來」為活動主題,邀請來自全球的電視產業買、賣家及影視領域代表齊聚一堂、進行交流。

22日「影視基地展示」活動,由各縣市政府向來台的國外影視製片業者,推銷當地最佳拍片景點與拍片輔助資源,進而帶動觀光產業經濟效益,參展單位無不費盡心思吸引各地影視業者的目光聚焦。

縣府表示,嘉義縣好山好水好風光中,不少特色景點曾被選為影視片拍攝地點或在電影、電視中入鏡,但以田園城市著稱的嘉義縣,處處都有獨特的美麗人文與自然風光,就像是一塊未經雕琢的璞玉,它的價值要等眼光精準的行家來發現。

縣長張花冠22日在活動中端出十大私房拍攝景點,包括本月剛被民眾票選入圍最適合情侶賞月的東石漁人碼頭;以及亞洲最大的鰲鼓溼地,每年冬天吸引成千上萬的候鳥來此渡冬;三月大甲媽祖會香繞境的名廟新港奉天宮;有見證日治時代阿里山林業風華的竹崎車站、奮起湖老街、阿里山賓館;也有充滿小鎮素樸風情的溪口老街、木造斜屋頂的民雄日式招待所;可以沿瑞里古道領略自然山林之美,也可以到蒜頭蔗埕文化園區感受糖廠五分車的懷舊鄉情。

縣長張花冠說,十大私房景點其實還不足以說盡嘉義縣的獨特與美,如果影視製作的導演或製片能實際來嘉義走一遭,會發現更多的美好,嘉義縣政府也很樂意提供相關的行政協助。

十大私房景點如下:東石漁人碼頭、新港奉天宮、溪口老街、鰲鼓濕地、瑞里綠色隧道、竹崎車站、民雄日式招待所、奮起湖老街、阿里山賓館、蒜頭蔗埕文化園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