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新移民家庭親子日活動

屏東縣新移民家庭親子日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21 21:05   更新日期: 2011-09-21 21:07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您每日只能埋頭於工作嗎?不知道如何孩子相處嗎?想跟孩子過ㄧ個共同成長及學習的一天嗎?好康報您知,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潮洲區、琉球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辦理「新移民家庭親子日」活動,讓您有機會跟孩子一起共同出遊,共同培養親子關係及情感交流,錯過這機會您會覺得可惜了。

本次活動將邀請大潮州區的新移民家庭的親子們,至瑪家鄉原住民文化園區了解台灣原住民自然及文化整體面貌,並積極促進親子感情。此外,藉由不同家庭的參與,強化新移民家庭間的連結、擴展人際社交,協助新移民家庭發展更多外在支持與關懷。

活動時間為10月02日星期日上午8點開始,限40個名額(親子雙方共同出席),活動地點為原住民文化園區;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民眾可電洽08-7891694、08-8614921,或至潮州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位於光華里活動中心二樓)索取報名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