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政府再次聲明:民雄廟會脫序表演與政府補助款無關

嘉義縣政府再次聲明:民雄廟會脫序表演與政府補助款無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22 21:28   更新日期: 2011-09-22 21:30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政府9月22日再次聲明指出,有關民雄大士爺文化祭活動晚會出現鋼管女郎暴露演出一事,確認是地方人士另外出資贊助的表演場子,非廟方舉辦活動,亦與政府補助款無關,日後會要求各寺廟約束廟會表演活動,別讓傳統宗教文化活動蒙塵。

縣府指出,8月下旬大士爺文化祭活動期間,廟方共舉辦2場晚會,分別是8月20日社區媽媽等單位表演的「采風民雄薪傳大士祈福晚會」,以及8月21日民俗技藝與樂團參與演出的「藝曲遊民雄晚會」。

日前有媒體報導,8月22日晚上廟旁出現鋼管女郎暴露演出,質疑「拿政府補助,竟脫序演出」,也有民眾藉此評論,縣府為避免誤導視聽,再次提出說明。

縣府指出,經向廟方執事人員查證,確認該晚會非廟方舉辦,而是地方人士另外出資贊助的表演場子,疑似暴露演出的陳姓女嫌疑人,已被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廟方強調基於宗教信仰自由,無權干涉地方人士贊助的熱情。

縣府再次澄清,此一脫序演出與政府補助款無關,今後會請各寺廟約束廟會表演活動,不要出現類似脫序情節,以免傳統宗教文化活動蒙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