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興建工程動土典禮

澎湖縣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興建工程動土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09 16:58   更新日期: 2009-05-09 17:00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興建工程動土典禮

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興建工程動土典禮,於昨日上午十時30分在白沙鄉吉貝村西廟右側廣場舉行,旗豐開發有限公司莊吉雄董事長表示,澎湖觀光建設中吉貝嶼是最具海洋遊憩休閒潛力的觀光景點,然住宿環境無法滿足各階層顧客的需求,造成遊客之被迫選擇與降低遊憩滿意度,因而構想興建一座精緻高級的休閒觀光旅館,一方面可提升吉貝嶼的發展,一方面回饋造福鄉里。

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興建工程動土典禮,受邀之貴賓計有澎湖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縣議員吳文相、陳雙全、魏長源、陳定國、林立委夫人張端美女士、澎湖縣農會理事長陳志勇、總幹事陳一正、澎管處處長邱長光、國民黨主委謝敬恩、高雄市澎湖同鄉會、屏東縣澎湖同鄉會、台中市澎湖同鄉會及各界代表等,尚有在地鄉親數百人以辦喜事的心情共同參與,場面熱鬧滾滾。

莊吉雄董事長強調,開發之效益有資源的有效利用,使吉具嶼早成為國際級之海島休閒渡假勝地。帶動地方經濟發展。提高當地就業機會、增進地方財政來源、豐富地方稅收。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非常肯定莊吉雄董事長愛鄉情懷飲水思源、回饋鄉親子弟的作為,是鄉親效法學習的對象,更是地方之福,吉貝海洋城大飯店興建,代表吉貝觀光發展的再出發,是另一個進步的開始,期勉吉貝村在鄉親共同合作及大團結之下,帶動吉貝開創繁榮進步的願景。

吉貝嶼具有其特殊的地質景觀及美麗海岸沙灘,在澎湖整體到客率及留宿率皆為澎湖最高也是最熱門的遊覽地點,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興建地基,面積1977.80平方公尺,為地上三層樓建築物,客房計有38間,週邊環境規劃有水池造景、步道、植草磚、草皮、植樹等,建築外觀具有吸引觀光客的特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