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參訪生鮮農產品倉儲物流 為雲林農產進口大馬找地方

參訪生鮮農產品倉儲物流 為雲林農產進口大馬找地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23 17:55   更新日期: 2011-09-23 17:57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由副縣長林源泉率領處長呂政璋、行銷科長鄭安國及農務科長許永瑜等四人前去拜訪吉隆坡大型農產品進口貿易公司之後,參展會場已傳來好消息,經林源泉所拜訪的凱勝公司總經理曾翠霞前來雲林物產館會場參訪林源泉向她推銷的生鮮農產品,經與雲林廠商洽談後對枊丁及紅蘿蔔非常有興趣外,更當場下訂四個貨櫃的紅蘿蔔,若一切順利未來將再增加十個貨櫃以上。

林源泉副縣長得知後非常高興的表示︰俗話說「見面三分情」,確實是有用的、經過拜訪與邀請後而前來,並向縣府駐場人員表示感佩副縣長為推銷農產品,還到其公司貨品集運分裝中心親自去拜訪,她也特別來參訪雲林縣政府所帶來廠商與產品,並且下訂單,更希望能提供更好品質的農產品,未來可以加大進口。

台灣貿易中心主任曾玉淳的陪同之下,林源泉又前去參訪生鮮物流與倉儲中心具有相當名氣的Euro-Atlantic公司,此公司先向縣府一行人簡報後,並到現場參訪,是吉隆坡第一家取得HACCP的生鮮蔬果物流公司,更是得著頭套與腳套與換上外衣才進入其低溫物流中心。

林源泉指出非常感謝駐馬台灣代表處的協助,特別是副代表林明禮的大力幫忙,更感謝台貿中心曾主任的惠助,不僅照顧雲林縣的所有廠商外,更在百忙之中帶領縣府同仁一行參訪,而這樣的探訪是具有意義的,藉由拜訪了解市場的需求、進口的要求,更能改善生產的過程與分級包裝的調整,以更符合進口國的品質與需要。

農業處處長呂政璋強調︰此一現代化的生鮮物流與倉儲中心不僅是值得雲林縣農民團體在發展可做為借鏡外,更可以成為批發市場的倉儲低溫中心的參考,甚至是在規劃中的雲嘉南倉儲物流中心的依據,有大型具有批發功能更兼具中小型倉儲低溫物流之功用,整合後若發展將可以使得台灣成為亞洲農產的貿易平台。

圖說1︰副縣長林源泉率領處長呂政璋、鄭安國及許永瑜等參訪生鮮農產品。

圖說2︰林源泉與雲林廠商洽談對枊丁及紅蘿蔔的生鮮農產品。

圖說3︰生鮮蔬果物流公司得著頭套與腳套與換上外衣才進入低溫物流中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