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南文化中心真愛100慈善演唱會

臺南文化中心真愛100慈善演唱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23 22:09   更新日期: 2011-09-23 22:11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國際獅子會是全球最大的服務社團,全球的獅友都以我們的座右銘「WeServe」-『我們服務』為目標,以關懷疾苦、扶弱濟困,造福人群之人道服務為宗旨。這次以慈善義演的活動,期待集大家的力量,募得更多的善款幫助更多的弱勢團體。

欣逢建國百年,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嘉.南),在周總裁榮家的帶領下,透過不斷地舉辦各種活動,成為一股引導社會向上提升的力量。今年10月15日、12月3日、明年2月11日於雲.嘉.南舉辦3場動人心弦、撫慰心靈的音樂饗宴,望能將更多的善款,一起來做公益,捐獻給需要我們幫助的弱勢族群。

慈善天后詹雅雯踏入歌壇21年,出過60幾張專輯,創作歌曲超過300首。更於2008年以「人生公路、深情海岸」專輯,第4度入圍金曲獎、獲得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殊榮,.身為歌壇巨星,除了活耀演藝界,難能可貴的,是她對社會貢獻的大愛。用她歌聲和諄諄教誨,跑遍每個監獄,當志工教悔師。還在惠明盲校認養了10幾位的視障兒童,並常到全省的老人中心,親手照顧重病老人,故被封「慈善天后」之美譽。此次在周總裁的熱情邀約,跟周總裁同為慈濟功德會慈濟委員的她,排除滿滿的檔期,安排盛大的慈善演唱會,並邀請三立超級紅人榜的優秀參賽歌手共同參與演出,全部無酬友情贊助~讓大家「聽好歌.找感動.做好事」。

「愛心是門票、票根是福報」此次慈善演唱會,是D1區要擴大公益活動所做的努力,我們將大家的愛心門票收入,扣除開支,所得全數將做為公益捐贈,由臺南市、嘉義縣市、雲林縣政府,提供各地之貧戶及需要幫助之弱勢家庭。由本區直接舉辦歲末寒冬送暖的大型捐贈,及惠明盲校、光音育幼院、家扶中心等慈善機構捐贈。請大家不要錯過可以欣賞美妙的歌聲,與感人肺腑、洗滌心靈的演唱會,又可以做公益的活動,這樣難得的音樂饗宴,將感動啟發內心溫暖的泉源,讓您的人生更滿足、更惜福、感恩。為使本次活動深植每個人的心中,獅子會將於當日贈送本次活動限量版的郵票,以饗獅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