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國第十屆躲避球錦標賽熱烈開幕

全國第十屆躲避球錦標賽熱烈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09 17:25   更新日期: 2009-05-09 17:26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全國第十屆躲避球錦標賽熱烈開幕

全國第十屆國民中小學躲避球錦標賽暨社會公開賽昨日下午一時許在東區體育館熱烈開幕,共有115對各縣市選拔出來的精英好手,包括來自香港的六支隊伍,將舉行三天、275場激烈比賽。開幕前首先由宣信國小舞龍隊祥龍獻瑞、小太鼓隊歡樂鑼鼓、醒獅鑼鼓及舞蹈團woosawoosa等表演,帶來年輕、歡樂氣氛。

開幕後,嘉義市宣信國小及志航國小二校女校長率隊,舉行表演賽,黃市長親自開球,滿場興起一陣陣激烈的鼓掌及加油聲!。

黃敏惠市長除了勉勵所有參賽選手有球會友、發揮運動家精神外,更希望大家把握在嘉義市比賽期間,享受嘉義市多元、活潑的城市氣息。宣信國小五年級何礎佑同學,更代表有參賽選手宣誓,服從裁判判決,竭力爭取最高榮譽。

昨天出席的貴賓還有教育處余坤龍處長、行政處長陳光興處長、中華民國躲避球協會創會名譽理事長王建昌、洪柏煌秘書長、江義雄立委服務處主任陳國華、市議會議員郭明賓、議長秘書龔俊銘、嘉義市體育會范進財理事長及多位來自香港躲避球協會代表。

黃市長表示,從上週全國軟式少棒錦標賽開始,嘉義市在短短半月內,將連續舉辦第10屆全國中小學躲避球賽、第38屆全國中華盃排球錦標賽以及全國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排名賽四場全國性精采比賽,這都是嘉義市各單項委員會熱情、實力的展現,以最大熱忱、服務的精神,爭取全國性體育賽事在嘉義市舉行。

所有選手的蒞臨就是嘉義市的光榮,尤其藉由每一場精采比賽,更讓我們有學習、成長機會,大家以球會友,建立運動場上最好的情誼。也期盼大家利用比賽期間,充分體會台灣民主聖地-嘉義市,呈現出多元、活潑、熱情的城市氛圍。

上屆全國躲避球男童組冠軍台北縣板橋球國小、女童組冠軍桃園縣新路國小,分別將象徵全國躲避球最高榮譽的龍旗、鳳旗繳交給大會,由創會王理事長接受。開始接受新年度各參賽隊伍挑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