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吃定嘉義‧出賣阿里山」農特產展售 高雄市長陳菊助推銷

「吃定嘉義‧出賣阿里山」農特產展售 高雄市長陳菊助推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26 21:37   更新日期: 2011-09-26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嘉義縣政府昨日在高雄市真愛碼頭舉辦「吃定嘉義‧出賣阿里山」莫拉克風災農特產展售會,將優質精緻的產品介紹給全國民眾,高雄市長陳菊與嘉義縣長張花冠聯袂出席,為農友加油打氣,同時呼籲民眾發揮愛心,多多選購重建區產品,協助重振產業經濟。

陳菊除感謝為高雄打拼的嘉義鄉親,造就高雄今日的成就,她也表示,嘉義與高雄同為八八水災的受災區,經過兩年的努力,已逐漸從風災陰霾中走出。身為農家子弟,她深知農民的辛苦,因此大力推廣農業,除編列1億修復農路,積極拓展外銷,並於蓮池潭設立物產館,10月即將試營運,歡迎消費者多採購、支持廣大農民。

為推廣嘉義的特色美食,嘉義縣政府從8月27日開始,在全國六大城市舉辦農特產品促銷會,今天巡迴至高雄市辦理,從早上10點至晚上9點,在真愛碼頭擺攤特賣,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往嚐鮮、選購。包括陳菊、張花冠、前嘉義市長陳明文及許多嘉義鄉親皆到場力挺農民。

展售會集結高山蔬果、杏鮑菇、高山茶等嘉義美味品牌,約有50個單位到場設攤促銷,還推出免費試吃及限量促銷;同時安排「鄒女在唱歌」、「打狗亂樂團」、「阿里山鄒族舜笠表演藝術團」、「山美社區達娜伊谷鄒族歌舞團」等在地文化團隊到場演出,呈現最美的「嘉」餚及最優的「嘉」藝文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