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150對新人深情擁吻150秒 苗栗桐花婚禮 浪漫古早客家味

150對新人深情擁吻150秒 苗栗桐花婚禮 浪漫古早客家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10 16:03   更新日期: 2009-05-10 19:42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150對新人深情擁吻150秒苗栗桐花婚禮浪漫古早客家味

苗栗縣政府今年舉辦的客家桐花聯合婚禮,10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許在春光明媚的三義鄉西湖渡假村舉行「攜手桐心」客家桐花婚禮,150對新人搭客家花轎、鐵牛搬運車所變裝的「客家賓士」車,在古早味十足的客家傳統習俗及立法院長王金平、及苗栗縣長劉政鴻、親友團見證下,新人們深情擁吻150秒,許下山盟海誓,踏上幸福的紅毯,攜手同心共創美滿家庭。

苗栗縣政府今年舉辦的客家桐花聯合婚禮,今天上午參加桐花集團婚禮的新人,上午在卡通娃娃的引領之下,伴著悠揚的結婚進行曲牽手走上紅毯,並穿越象徵永恆愛情的幸福之門,披上白紗衣的美麗新娘緊挽著新郎的手,臉上藏不住幸福的笑,情深模樣,令人欽羨。

結婚進行曲樂音響起,150對新人搭乘由客家花轎、人力三輪車、馬車、幸福列車及高爾夫球車等所變裝成的「客家賓士」車進入會場,體驗苗栗客庄農村文化。

多名新郎當起司機踩著人力三輪車,載著新娘入場,還不時拿出數位相機自拍珍貴的鏡頭,有別一般的豪華禮車,新人們都高呼「真的好酷!好拉風!」

1對對新人踏上幸福的紅毯,穿越象徵永恆愛情的幸福之門,每對新人臉上綻放笑容,接受親友團的誠摯祝福,現場洋溢浪漫氣氛。

150對新人中,有來自南投縣柯士文及許雅雯,他們身著鳳冠霞帔,乘座花轎入場,最受矚目,柯士文與表哥簡復強一起報名參加聯合婚禮,接受眾人祝福,直說一起參加桐花婚禮,讓他們終生難忘。

澳洲籍的JeremyHorcock是全場唯一的外籍新郎,他細心牽著新娘澎婉萍的手走上紅毯接受祝福,小倆口表示,很高興與其他新人一起參加桐花婚禮,也很喜歡會場洋溢的幸福氣氛,感覺今天是一個「goodparty」。

王金平恭喜新人在苗栗地方法院院長蔡炯敦的公證下,婚姻一定更加堅定,他也勉勵每對佳偶相處要互信、互諒、互助、互愛,一起營造幸福美滿的家庭。

劉政鴻恭賀即將相伴一生的戀人來參加這場桐花婚禮「情定苗栗」,留下難忘的甜蜜回憶。他也以「見對方所長、諒對方所短」的夫妻相處之道送給新人,祝福每對新人在未來的日子裡都甜甜蜜蜜。

圖上:1對對新人踏上幸福的紅毯,穿越象徵永恆愛情的幸福之門。

圖下:立法院長王金平及苗栗縣長劉政鴻、苗栗地方法院長蔡烔燉為新人證婚,見證他們堅定不渝的真愛,然後新人們深情擁吻150秒,許下山盟海誓,攜手同心共創美滿家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