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98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

98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10 17:40   更新日期: 2009-05-10 17:42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98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

98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昨日上午9時在玉里鎮玉里高中盛大舉行,首先由紅葉國小的熱情森巴鼓及松浦國小舞蹈隊的原住民舞蹈為大會開幕典禮揭開序幕,除了運動員進場、升大會旗、舉行聖火繞場點燃、運動員宣誓等儀式外,包括玉里鎮婦聯會、玉里國小與中城國小及玉里鎮婦女會分別演出有氧一生健康一生韻律舞、洄瀾樂活躍動璞石健身操及青春舞動秀活力有氧之舞,副縣長張志明代表謝縣長來到會場,教育處長溫智雄特別將花蓮縣參加98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榮獲第一名的「總統獎」的獎盃獻給張副縣長。張副縣長除頒獎表揚參加9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獲第一名選手梁慶儀、陳宏宇及參加98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各項競賽獲第一名選手外,也感謝地方各界對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的支持及配合,同時歡迎鄉親抽空前往各競賽場地欣賞這難得的運動盛會,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98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開幕儀式由副縣長張志明主持,包括縣長夫人簡淑女、議長楊文值、縣議員潘富民、張素華、黃玲蘭、魏嘉賢、陳英妹、王燕美及呂必賢、花蓮縣政府一級主管、13鄉鎮長及學校校長等,都親自蒞臨會場,為運動員們加油打氣,同時祝福所有選手都能締造更高、更遠、更快的佳績。

張副縣長致詞時表示,今年的全國原住民運動會,花蓮的選手們在比賽中優異的表現令人讚賞,他說今日的運動會有如嘉年華會,除了運動競技外還有像嘉年華會般的歡樂氣息,既快樂又健身。張副縣長進一步指出,花蓮是大家公認最愛運動的城市,是最健康的城市,運動會在玉里高中舉行,非常感謝承辦單位玉里鎮公所及鎮長劉德貞的辛勞,更感謝各體育社團的提倡,帶動運動風氣的發展。

玉里鎮長劉德貞表示,感謝謝縣長及縣府團隊在玉里舉辦全縣運動會,促使南北均衡發展,她指出會場旁有農特品展售及玉里麵節活動,請民眾多加選購,適逢母親節也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開幕典禮節目精采有活力,讓在場的來賓、選手們目不轉睛的欣賞,玉里及中城國小的健身操表演,整齊劃一,展現出孩子特有的活力與精神,玉里鎮婦聯會及玉里鎮婦女會的韻律及有氧之舞,以快樂、活潑、奔放的舞姿展現媽媽們的熱情,另張副縣長及多位貴賓忍不住一起跟著跳。

98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聯合聯合運動會於9日起至11日止一連3天在玉里鎮、瑞穗鄉各競賽場地隆重舉行。本次運動會計分社會高中男子組、社會高中女子組、國中男生組、國中女生組、國小男生組、國小女生組等6個組別;16項競賽項目及比賽場地,分別是田徑(玉里國小永昌分校)、游泳(玉里高中游泳池)、羽球(玉里醫院體育館祥和園區)、跆拳道(中城國小)、桌球(玉里國小藝文中心)、空手道(瑞穗國中體育館)、?河(玉里高中體育館)、足球(玉里高中足球場及東里國中足球場)、排球(玉里國中室外排球場)、網球(玉里高中網球場)、軟網(玉里鎮立網球場)、籃球(玉里高中及國中體育館)、槌球(瑞穗槌球場)、國術(瑞穗國中)、棒球(國福棒球場及瑞穗國小棒球場)、慢速壘球(玉里鎮大禹壘球場)參賽選手約4028人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