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NTT Com 將全球範圍內擴大以雲端計算爲基礎的企業網絡服務

NTT Com 將全球範圍內擴大以雲端計算爲基礎的企業網絡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30 17:38   更新日期: 2011-10-02 11:34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ASIANETPRNEWSWIRE46565

NTTCom將全球範圍內擴大以雲端計算爲基礎的企業網絡服務

AsiaNet4ASIANETPRNEWSWIRE465656565

亞洲網東京9月29日電

NTTCommunicationsCorporation(NTT通信株式會社,NTTCom)9月29日宣布,Arcstar(TM)UniversalOne服務將很快從日本擴大至全世界159個國家和地區,該項服務可使企業能夠在可靠、可升級的條件下快速地部署以雲計算爲基礎的網絡。從9月30日開始將接受服務申請。

ArcstarUniversalOne可直接與客戶私人網絡進行無縫連接。此外,爲滿足不同的質量和成本需求,ArcstarUniversalOne將提供四個等級的服務。所有等級的服務都有冗餘接入線路,且方便一站式的操作和維護。

優質等級-具備頂級質量和可靠性;由頻寬有保證、速度穩定的冗餘線路提供保障。

商業等級-高可靠性,由一條盡力服務接入線路支持的一條帶寬有保證、速度穩定的接入線路來實現。

經濟等級-性價比高,通過由盡力服務接入支持的可變速度接入來實現,提供部分帶寬有保證。

低等級-低成本方案,利用由無線接入支持的盡力服務接入。

ArcstarUniversalOne具備以下主要特徵:

-通過經實踐證明的低延遲海底電纜使高度可靠的網絡覆蓋159個國家和地區,例如連接日本美國(超過500吉比特/秒)之間的PC-1、2012年6月啓用連接日本和新加坡的亞洲海底電纜高速通道(超過500十億位元組/秒)。

-全球一站式總運營,包括下單與維護,可以使用英語和日語兩種語言。一個專門的門戶網站方便用戶檢查網絡狀况。

-通過整合NTTCom的BizCITY雲端計算應用程序和Arcstar統一通信服務的無縫全球通信服務,可以快速建構一個整體的優化的雲端計算網絡環境。

關於NTTCommunicationsCorporation,請訪問:www.ntt.com/index-e.html

連絡人:藤島(Mr.Fujishima),榎(Mr.Enoki),NTTCommunicationsCorporation網絡服務部

電話:+81-3-6700-8420

電郵:vpn105100@ntt.com

URL:http://www.ntt.com/universalone_e/

消息來源:NTTCommunicationsCorporatio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