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譜出你的恆春故事「印象.恆春」短片文章徵選活動開跑

譜出你的恆春故事「印象.恆春」短片文章徵選活動開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07 20:11   更新日期: 2011-10-07 20:13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擁有山海風光、豐富生態與人文的恆春半島,已成為國際觀光勝地,許多人在這國境之南留下美麗的回憶與足跡,屏東縣政府特別舉辦「印象.恆春」:恆春半島-有你的故事HomeVideo與在地故事文章徵選活動,邀請民眾透過影片、文字和大家分享心中的恆春之美。

屏東縣政府昨日舉辦「印象.恆春」徵選活動開跑記者會,由一群熱心公益媽媽所組成的「膨鼠劇團」演出短劇揭開序幕,熱情活力十足的表演充分展現恆春予人的印象,副縣長鍾佳濱與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並一起打板action,代表徵選活動正式開跑!

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指出,恆春半島是中外遊客最愛的旅遊地點之一,最近二個月將有新加坡、馬來西亞踩線團陸續來訪,同時也是陸客旅遊回客率最高的地方,每年旅遊人次節節高升。

副縣長鍾佳濱表示,其實來到恆春半島除了沙灘、椰子樹、碧海藍天外,最重要還有人文內涵。這項徵選活動即以「恆春半島-有你的故事」為主題發想,鼓勵民眾用影片和文字分享自己曾與恆春激盪出的火花,不論是旅人新鮮驚奇的心情故事,還是當地人口耳相傳的奇聞軼事,拿起手機、V8或紙筆,就可以紀錄下趣味、爆笑、溫馨、感動的點點滴滴。

徵選活動分為HomeVideo組和在地故事文章組,前者徵選3分鐘短片,作品製作方式不限,以劇情片、紀錄片、動畫、MV等方式呈現均可;後者文章字數須為1500字以上,並以正體(繁體)中文寫作。各組將別分別選出前三名及佳作數名,首獎獎金3萬元,第二名2萬元,第三名1萬元,佳作則可獲得住宿券獎勵,即日起開始收件至10月26日截止,11月7日將公佈獲獎名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