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歡慶建國百年 念慈草堂篆刻學會聯展即日起至11月6日中正圖書館展出

歡慶建國百年 念慈草堂篆刻學會聯展即日起至11月6日中正圖書館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08 20:38   更新日期: 2011-10-08 20:40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熱愛篆刻藝術愛好者所組成的「念慈草堂篆刻學會」即日起於屏東縣中正圖書館4樓文物陳列館舉辦「歡慶建國百年-念慈草堂篆刻學會聯展」,展出作品約60餘件包括印藝、篆件、石刻、木刻、瓦刻等原作,展品形式包羅萬象,都是參展會員習藝心得成果,展現多元豐富的多樣性,展期至11月6日止。

為了推廣篆刻藝術,提倡藝文風氣,念慈草堂篆刻學會多次舉辦聯展,展覽作品秉持著「篆刻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理念,突破一般篆刻展覽僅侷限於「刻印」的格局。理事長董英宏表示,篆刻的取材與表現方式力求多元豐富及生活化,展現篆刻的各種形態,至於作品所呈現的風格,則因個人心靈的感受與藝術的領悟來表達出獨特的面貌。

念慈草堂篆刻學會成立於民國82年,會員皆是從知名藝術家洪子脩老師學習篆刻藝術的同好,平日除了篆刻技巧與理論的探討之外,亦注重藝文的陶冶,利用展覽的舉辦,藉此提昇創作水準與藝術涵養,達到促進心靈的成長。

念慈草堂由一群藝術的愛好者,透過篆刻的形式,展現對生命圓融體現的努力,念慈草堂篆刻學會聯展即日起至11月6日止,在中正圖書館4樓文物陳列館盛大展出,對於篆刻藝術有興趣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場與眾不同,多元豐富的篆刻展覽,一同體驗篆刻之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