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南文化中心於中西區祀典武廟廟埕演出「盤絲洞」

臺南文化中心於中西區祀典武廟廟埕演出「盤絲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08 21:26   更新日期: 2011-10-08 21:28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藝術『進』區」第25場次活動將於昨日晚上七時整於中西區祀典武廟廟埕由秀琴歌劇團演出「盤絲洞」,各區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秀琴歌劇團」一九八六年由張秀琴團長成立。一步一腳印由野台民戲崛起,2000年躍上精緻公演舞台。自2001年入選為國家扶植團隊至今,整齊的素質、動人的唱腔、認真的態度是劇團的堅持,更是劇團的特色。

主角演員張秀琴、莊金梅及米雪『色』、『藝』兼俱且實力堅強是為劇團的黃金三角。團長張秀琴更於2004年榮獲『中興文藝獎』。紮實的唱唸做打,求新求變的戲文,驚人的表演爆發力,秀琴歌劇團在舞台上不斷擦出的精采火花,深深抓住每個觀眾的目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