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之美 躍上國際媒體

澎湖之美 躍上國際媒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0 20:01   更新日期: 2011-10-10 20:02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駐台記者應行政院新聞局的邀請,於9月底蒞澎採訪,縣府用心安排參訪行程,讓記者留下深刻印象,也對澎湖豐富獨特的內涵深深感動,返台後撰寫專文將澎湖之美推薦於BBC網站旅遊專欄,澎湖登上國際知名媒體,也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到澎湖這深具發展潛力的美麗群島。

BBC旅遊專文推薦台灣離島之美,分別介紹澎湖、馬祖及小琉球等,在網站文章中盛讚澎湖之美,澎湖擁有90座島嶼,除了介紹七美雙心石滬是漁民捕魚用的傳統海中陷阱,以石頭堆砌成雙心的形狀,形成具特色的人文景觀。澎湖獨特的玄武岩地質景觀、珊瑚礁及海中的景觀都很值得探索。對於澎湖先民就地取才,利用老古石建成的典型閩南式老房子,文中也特別推薦悠閒漫步於傳統聚落,細細品嚐,別有風情。最後並指出澎湖目前朝向綠色觀光發展的規劃願景。

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CindySui此行來澎,對澎湖留下良好與深刻的印象,認為澎湖悠閒原味的海島風情深具旅遊特色與發展潛力,她並表示,未來將會對澎湖美麗的景致與動人的故事,做更多深入的報導與推薦。

縣長王乾發表示,澎湖群島累積著歷史人文的智慧結晶,壯麗的海洋景色,以澎湖豐富的觀光資源,發展國際觀光度假島嶼潛力無窮。這幾年澎湖之美逐漸展現能量與光芒,也期盼藉由國際媒體對澎湖的報導,增加國際能見度,將澎湖美景推向國際舞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