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黃縣長應邀參加金峰鄉百歲人瑞溫金鳥百歲壽宴 祝福活到120歲及感謝子孫照顧

台東縣黃縣長應邀參加金峰鄉百歲人瑞溫金鳥百歲壽宴 祝福活到120歲及感謝子孫照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0 20:03   更新日期: 2011-10-10 20:04   天眼日報記者 石光正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石光正/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金峰鄉正興村溫金鳥老太太今年正好滿百歲,五代同堂的子孫們昨日特別在介達國小為她舉行百歲祝壽禮,席開近50桌,縣長黃健庭等貴賓前往致賀,並希望她能夠保持健康,活到120歲。

祝壽禮於昨天中午12時在介達國小風雨操場舉行,縣長黃健庭、金峰鄉長章正輝、縣議員宋賢一等貴賓與會首先由牧師說明流程及緣由後,接著家人以自製的轎子抬著溫金鳥進場,接受大家及族人的祝賀,然後由牧師為她禱告,並且由家人帶領大家唱「生日快樂」,以及由家人扶著溫金鳥的手切蛋糕,與會人員熱烈掌聲。

黃縣長表示,溫金鳥是台東縣內今年的第14位百歲人瑞,非常高興能夠來這裡與大家共同為她祝壽,也要感謝家人照顧她,她可以說是台東的寶,縣府未來會努力來照顧全縣的百歲人瑞,也祝福她能夠活到120歲。

鄉長章正輝除了頒發鏡匾給溫金鳥,並指出,在建國百年非常高興金峰鄉也出現一位百歲人瑞,她在90幾歲時還會自己洗澡、做小工,娛樂時也喜歡唱歌,非常的不簡單。

隨後她的家人及子孫依照輩份逐一為她祝壽,以及跟她說話與贈送鮮花,有些後輩還為她搔癢逗她高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