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更生友善職場」優良事業單位評選獎勵活動

屏東縣「更生友善職場」優良事業單位評選獎勵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0 20:21   更新日期: 2011-10-10 20:22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為促進更生受保護人就業,屏東縣政府勞工處即將辦理100年「更生友善職場」優良事業單位評選獎勵活動,於100年10月17日~10月31日受理報名。

就業環境變遷迅速,更生受保護人因與社會脫節太久,就業競爭力偏低,導致就業困難,加上社會大眾對於更生受保護人的刻版印象與誤解,影響多數廠商與企業主僱用意願,要投入就業市場有相當的難度;為此鼓勵優良企業主進用更生受保護人,營造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促使社會工作平權觀念生根,達到更生受保護人就業穩定,共創勞資雙贏為目標,給更生受保護人一個自立的機會,更生受保護人也會更加珍惜與努力工作,因此,屏東縣政府特規劃辦理更生友善職場優良事業單位評選及獎勵活動。

本活動歡迎進用更生受保護人期滿1個月,且3人以上者之民營事業單位踴躍報名參加,凡經評選優良事業單位前5名,分別頒發等值禮劵3、2、1萬及8、5仟元及獎座等。預定11月15日舉辦表揚活動,並刊登平面媒體版面表揚獲獎企業,介紹其友善措施及製作獲獎企業專刊,廣為宣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