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您辦百年琴瑟低碳婚禮 環署十萬賀禮送給您歡迎11月下旬至12月結婚的新人報名參加

您辦百年琴瑟低碳婚禮 環署十萬賀禮送給您歡迎11月下旬至12月結婚的新人報名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0 21:07   更新日期: 2011-10-10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推動節能減碳政策,瞄準年底結婚的新人,將分北、中、南三區舉辦「百年琴瑟」低碳婚禮甄選活動,各區選出一對最符合低碳婚禮的新人,頒贈十萬元「環境保護產品選購金」,歡迎11月下旬至12月結婚的新人報名參加。

「百年琴瑟」低碳婚禮甄選活動,先從各縣市初賽選出一對優勝者,代表該縣市參加全國分區競賽,縣市優勝者即可獲得五千二百元的婚禮規劃金。台南市環保局長張皇珍說,「節能減碳好環保,婚禮低碳不可少」。推動環保理念從新人著手,是環保紮根的新面向。祝福建國百年結婚的新人兔年結婚剛剛好,龍年生子得一寶,共同創造綠寶島。

環保局說,低碳婚禮評選項目包括結婚場所的選擇、布置、婚宴方式、通知、餐點內容、新人及賓客服裝、交通等是否符合低碳作為,入圍者需提出詳細的「低碳婚禮規劃書」參加複選,各區優勝者環保署將於婚禮現場頒發禮金,安排媒體採訪,讓國人分享新人的喜悅。凡於100年11月下旬及12月結緍的新人,可於本月18日下午5點前,上環保署綠色生活資訊網「低碳婚禮」活動專區報名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