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湖內分局長力推社區警政專刊拉近民眾距離」

「湖內分局長力推社區警政專刊拉近民眾距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1 21:27   更新日期: 2011-10-11 21:2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湖內分局為擴大宣導,讓民眾知道警察到底為地方做些什麼事,特別推出「湖內分局社區警政創刊號」,內容針對轄區破獲的一些重大案件及政令宣導有詳細深入介紹,深獲各界好評。

湖內分局長李德智為提昇轄區員警士氣,讓社區民眾知道員警平日付出的辛勞,特別指示相關部門蒐集資料,創立「湖內分局社區警政創刊號」,共有8開四個版面,內容十分詳實,一推出就普遍獲得不錯反映。

日前李分局長參加路竹區舉辦的中西醫慈善義診活動中,並與一甲派出所所長呂建發一同發放該專刊讓參與民眾讀閱,該創刊號內容主要刊登湖內分局在今年破獲的重大案件,有假日期間偵破2起汽車竊盜案、破獲擄鴿勒贖案、一甲所警員陳昱文及劉仁明一天連破兩起竊案等。

在政令宣導方面,刊登8警所單位績效卓著獲頒14次破案茶做為鼓勵;並舉辦治安座談會、颱風期間加強防竊及防災巡邏宣導、宣導小型車後座乘客應依規定繫安全帶、呼籲民眾自行車防竊標碼等,經宣導後收到不錯成效。

高雄市警察之友會湖內辦事處主任黃松城對此樂觀其成,期許藉料該宣導達到打擊犯罪成效,也成為警民之間溝通橋梁,警友會將成為強而有力的後盾力挺到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