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衛生局辦理「探索心靈樂園,尋找自我心人生」身心靈健康講座

台南市衛生局辦理「探索心靈樂園,尋找自我心人生」身心靈健康講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2 23:28   更新日期: 2011-10-12 23:30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您瞭解自己嗎?是否探索過自己的心靈、找尋過健康的心理生活,又或者想要有快樂的笑容,避免成為憂鬱症的高危險群,尋求促進自我身心平衡方法呢?無論生存在那一種形式中,總是對自己真實情況一無所知。其實心理健康是身心健康的基礎,衛生局期以推廣身心靈整體健康觀念,增進民眾對心理健康概念的認識與瞭解,以覺察和探索內在情緒在心理層次所發生的變化對生理疾病造成的影響,並啟動內在的心靈能量,學習接納和轉化情緒,肯定自我的存在與價值,使自己與自己的心靈可再靠近一點,以發展健全心理健康生活。

衛生局為推廣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於10月6日(星期四)上午於臺南市立新營文化中心音樂廳,辦理一場『身心靈整體健康觀講座-探索心靈樂園~尋找自我心人生』,特別邀請賽斯身心靈診所暨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許添盛醫師擔任主講者,許添盛醫師長期專研身心科醫學,透過正統醫療與開啟病患心靈能量的輔助,創造了許多絕處逢生的癌症成功案例,分享重生的感動,共同感受心理會深切地影響身體狀態的重要性。

本次講座共有370人參加,民眾反應熱烈,紛紛詢問何時能夠再辦理這麼棒的課程,在課程中除讓參與的成員能探索內心深處,找尋自我心靈方向,在心理和生理上都有舒暢、恢復活力的感受,幫助民眾對抗壓力及疾病,體驗身心健康的生活。衛生局特別位無法至現場參加講座的市民錄製光碟,歡迎市民朋友索取。此外,衛生局提供免費心理諮商服務,由專業人員傾聽、陪伴憂鬱的民眾,預約專線06-3359900及06-6377232,有自殺意圖的人在夜深人靜時,可能更容易有憂愁的情緒,行政院衛生署提供24小時免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讓心情鬱卒的朋友們有紓發及找到出口的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