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六甲區台灣三合堂遭竊賊入侵損失百餘萬元之名貴普洱茶及手捏壺

台南市六甲區台灣三合堂遭竊賊入侵損失百餘萬元之名貴普洱茶及手捏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2 23:37   更新日期: 2011-10-12 23:4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六甲區中社里,台灣三合堂陳正偉老師所創立的知名普洱茶品牌「囍字號女兒茶」,於今晨(12日)遭竊賊侵入,失竊名貴普洱茶及手捏壺等,損失約百餘萬元,陳老師家屬已向派出所報案請求處理。

陳老師家屬說:竊賊於上星期六凌晨1點選擇犯案,利用休息三天無人修理窗戶,本欲破窗而入,沒得逞,事隔3日在度鎖定,於今凌晨三點被盜,竊賊鑿牆而入,巧妙避過攝影鏡頭,偷走現今普洱茶市場最熱門的「老班章」囍字號茶餅,和許多的囍字號古樹茶餅。

陳老師家屬表示:竊賊應懂得普洱茶,因另外70年代和80年代的老茶磚也被偷數十片,最為誇張的是於12月份將舉辦的「讓公益成為習慣」之公益茶會,由殷先生所捐贈的手捏壺,將展出作為拍賣之用的壺也被偷!還有許多當代名家紫砂壺一併被盜!目前懷疑可能是識貨的熟人所為,且竊盜應做過詳細規劃,選擇適當時機、巧妙避過攝影鏡頭,才能順利得逞而不留下任何痕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