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席捲歐亞、場場爆滿的「鋼琴大鬥法」,即將到花蓮PK!

席捲歐亞、場場爆滿的「鋼琴大鬥法」,即將到花蓮PK!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4 20:42   更新日期: 2011-10-14 20:44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文化局主辦的「2011花蓮國際音樂節─太平洋的秋響」在9月開幕以來,接連登場的古典與爵士音樂盛宴吸引眾多觀眾與會,在花蓮地區引起熱烈的音樂風潮。而緊接在10月上場的兩場頂尖的國際級團體演出,第一場將在10月16日(日)由兩位德國青年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AndreasKern)與保羅‧希比斯(PaulCibis)組成的「鋼琴大鬥法」(PianoBattle)率先登場,精湛琴藝結合舞台競技趣味的演出形式,將顛覆一般觀眾對古典樂的刻板印象。

「2011花蓮國際音樂節─太平洋的秋響」在10月的首場重頭戲,將在10月16日(日)午後兩點三十分登場,由邀請來自德國,外型俊帥的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AndreasKern),與保羅‧希比斯(PaulCibis)組成的競技組合─「鋼琴大鬥法」(PianoBattle)首度訪台演出。「鋼琴大鬥法」曾創下2010年香港乙城節最受歡迎和門票最快售罄的節目記錄,同年受邀在中國多個城市的巡迴演出場場爆滿。今秋訪台,他們將以高超琴技和幽默輕鬆的演出形式,在舞台上一較高下,重新為古典音樂定義。演出共有五回合,每回合演出結束時,邀請現場觀眾投票,五回合後,勝者便揭曉,而其中一個回合為即興演出,觀眾可以點唱,讓兩位鋼琴家作即興表演,全場高潮迭起的PK演出,絕對讓你發現原來古典音樂如此近如此好玩有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